Facebook承认与开发人员共享太多用户数据

2020-11-23 09:28:35
导读糟糕,Facebook再做一次。在明确向人们保证不会后,该社交网络一直在将用户数据分发给第三方开发人员。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产品平台副总裁

糟糕,Facebook再做一次。在明确向人们保证不会后,该社交网络一直在将用户数据分发给第三方开发人员。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产品平台副总裁Konstantinos Papamiltiadis透露,在应该切断访问权限很长时间之后,开发人员仍在积累信息。

Papamiltiadis说:“我们发现,在某些情况下,应用程序继续接收人们先前授权的数据,即使看起来他们在过去90天内没有使用过该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Facebook拒绝共享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最近几个月的数据”,该博客估计“大约有5,000名开发人员”在不活动三个月后就一直在收集信息,包括用户喜欢的语言或性别。Papamiltiadis说:“我们还没有证据表明该问题导致共享信息与人们使用Facebook登录时所授予的权限不一致。”

在用户记录方面,Facebook以举手之劳闻名。我们都记得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丑闻。同时,Papamiltiadis已经在类似情况下道歉两次(分别于2018年12月和2019年11月),在这种情况下,第三方公司有权访问用户数据。该公司本周表示:“我们在发现问题后的第二天就解决了问题。”但未透露任何具体日期或时间段。“我们将继续调查,并将继续优先考虑所有主要更新的透明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