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黑客将电影观众引入了互联网

2020-11-19 10:32:01
导读 几十年来,互联网只是公众意识的一部分,这是荒谬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表示,1995年9月,电影《黑客》(Hackers)上映时,只有14%

几十年来,互联网只是公众意识的一部分,这是荒谬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表示,1995年9月,电影《黑客》(Hackers)上映时,只有14%的美国人可以访问网络,并且绝大多数人的拨号上网速度非常缓慢。但是在线革命指日可待。

编剧拉斐尔·莫雷(Rafael Moreu)是一个对数字化世界意味着什么有相当先见之明的人。自从美国政府从80年代末开始打击网络钓鱼者(电信黑客)以来,他就一直关注着新兴的计算机网络世界,并认为这些数字原生代是人类进化的下一阶段。

在见面并采访了现场的一些名人之后,他开始写剧本,从好莱坞到银幕都将是一个令人费解的过程。25年后的今天,让我们来追踪一下黑客的发展历程以及随后几年的历史。

Moreu与黑客世界的主要联系是Mark Abene,他是Phiber Optik的助手。Abene与1980年代一些最传奇的网络罪犯有联系,1990年,当特勤局对他的房屋进行搜查时,他的功勋追上了他。政府声称Abene和他的团队在当年早些时候使AT&T的网络崩溃,尽管该公司后来承认这是内部错误而不是黑客入侵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