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带有GoogleAssistant的便宜智能时钟Essential

2020-11-17 16:44:48

去年,联想推出了智能时钟,提供了闹钟功能以及非常有用的Google助手。现在,以更便宜的包装提供了相同的组合。

联想本周推出了Smart Clock Essential。它的售价为49.99美元,比智能时钟便宜30美元,占地面积仅为64×121×83mm,重328克。在其小巧的框架内,您将获得一个4英寸的LED显示屏,一个1.5英寸的3W扬声器,两个麦克风阵列以及用于使麦克风静音,调节音量以及处理播放和警报功能的按钮。

除了用作闹钟外,Smart Clock Essential还可以兼作31流明的夜灯,还具有Google Assistant功能。您甚至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打开夜灯。时钟由Amlogic A113X处理器提供动力,并辅以4GB RAM和4GB闪存,因此它不应该以任何方式处理时钟,警报或助理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