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2077即将在GoogleStadia上发布

2020-11-17 16:44:47
导读 CD Projekt RED证实,Cyberpunk 2077有望在11月跨多个平台发布,其中包括Google Stadia。该游戏制造商表示,《赛博朋克2077》将在其他

CD Projekt RED证实,Cyberpunk 2077有望在11月跨多个平台发布,其中包括Google Stadia。

该游戏制造商表示,《赛博朋克2077》将在其他平台上发售的同一天在Stadia上发售,这意味着游戏彩带在这一天一定不会错过。

“ Cyber​​punk 2077将于11月19日登陆@GoogleStadia!” 它发了推文。“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游戏可用时立即在自己喜欢的设备上探索Night City。”

备受期待的这款游戏先前已被确认会在某个时候前往Stadia,但在发布当天并没有预期。实际上,谷歌在2019年8月的一次演讲中表示,《赛博朋克2077》将是其旗舰产品之一,但不是马上。

当时,该游戏定于4月16日发布。《赛博朋克2077》已经被推迟了好几次,但是在经历了数年的开发周期之后,该游戏最近才获得了金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