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升级还是等待加拿大的5G秘密揭晓

2020-11-17 09:52:28

5G已经到达加拿大,运营商确实希望您注册。他们渴望获得将数据更有效地打包到其5G通道中的好处,这使他们能够在无限制的数据计划下处理更多的人而不会影响性能。但是,当您拨打电话或观看视频时,5G会对您有所帮助吗?我来到蒙特利尔寻找答案。

在我们《加拿大最快的移动网络》研究中,我们研究了加拿大20个城市中的4G和5G性能,发现加拿大的无线运营商在新的无限计划的压力下仍处于停滞状态。我们没有做的是深入研究从4G切换到5G是否会有所作为。我走上蒙特利尔的街道,使用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测试了Bell / Telus和Rogers网络。贝尔和Telus在蒙特利尔共享一个无线电网络-它们的区别在于他们的核心Internet网络和电话固件-因此,我在这里重点介绍贝尔。Videotron尚未提供5G。

简而言之,结果就是:在共享的Bell / Telus网络上的同一部电话上的4G和5G之间切换是真正的不同。罗杰斯手机上的差异较小。罗杰斯的一些客户可能希望推迟切换,直到新手机问世,更好地与罗杰斯的5G网络配合使用。但是,如果您当地的4G电波拥挤且速度缓慢,或者如果您从无限的数据计划中获得大量使用,那么现在购买5G手机可能仍然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