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x获得超过3小时的评论全息耳机

2020-11-17 09:52:28
导读半条命:Alyx可以使用将近八个月,Valve刚刚发布了游戏的重大更新。但是,此更新不会添加任何新的游戏玩法,仅需几个小时的开发人员评论即

半条命:Alyx可以使用将近八个月,Valve刚刚发布了游戏的重大更新。但是,此更新不会添加任何新的游戏玩法,仅需几个小时的开发人员评论即可享受。

尽管评论听起来可能有些无聊,但它肯定会提供一些令人着迷的见解,使人们对半条命特许经营中的虚拟现实的首次尝试感到非常欢迎。总计,Valve在游戏中包含147个不同的兴趣点,可通过与放置在虚拟世界中的全息耳机进行交互来访问。

评论的时长超过三个小时,涵盖了“开发的各个方面,包括设计,艺术,动画,渲染,声音等等。” 会有剧变,但是访问评论就像启用开发者评论开始新游戏一样容易。因此,最好在您玩完游戏并看到所有要体验的内容时,将此更新视为“ New Game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