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发布了来自俄罗斯巨魔的完整Tweet存档

2020-11-16 09:36:25
导读国家赞助的互联网巨魔可以发布多少条推文?据推特称,数百万。周三,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完整的归档文件,其中包括疑似来自俄罗斯和巨魔的1000

国家赞助的互联网巨魔可以发布多少条推文?据推特称,数百万。

周三,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完整的归档文件,其中包括疑似来自俄罗斯和巨魔的1000万条推文,目的是帮助学者调查在线信息战。

Twitter在博客中说:“研究人员对这项活动的独立分析是促进对这些威胁达成共识的关键一步。”

该档案库主要由来自互联网研究机构(Internet Research Agency)的3,841个帐户的推文构成,互联网研究机构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巨魔农场”,总部设在俄罗斯,美国认为这试图影响2016年总统大选。

根据联邦调查人员的说法,巨魔农场创建了假装为美国团体或活动家的假Twitter帐户,然后发布了旨在向美国公众秘密传播宣传和错误信息的推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