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Workers时间到了性骚扰上

2020-11-15 14:14:20
导读 今天,数百甚至数千名Google员工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总部举行了,以抗议该公司对工作场所性骚扰的处理。时间到了!时间到了! 工人在

今天,数百甚至数千名Google员工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科技巨头总部举行了,以抗议该公司对工作场所性骚扰的处理。

“时间到了!时间到了!” 工人在集会期间高呼。“时间到了你的性骚扰。”

Mountain View只是全球Google办事处发生的数十起之一。但是,这家科技巨头的山景城办公室的集会可能是最大的一次,吸引了男女员工的支持。

#Googlewalkout #googlecampus山景城-感谢所有分享他们故事的受害者,希望这将是真正改变和问责制的开始?pic.twitter.com/hNWJxexkZz

来自山景城校园的工作人员前往的主要聚集区,挤满了并肩站立的人们。有些带有标有“不要作恶”和“工人权利是妇女的权利”之类的短语的标志。

Google员工和核心组织者Celie O'Neil-Hart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听了这么长时间的故事,现在该采取行动了。”

全公司范围内的是对上周《纽约时报》的 报道的回应,该报道称谷歌向两名高管提供了有利可图的退出方案,他们都因可信的性行为不当指控辞职。据报道,其中一位高管是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获得了900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