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新的潮汐HiFiPlexPass捆绑包每年可节省60美元

2020-11-13 09:29:30
导读在已经接受了播客,直播电视,网络节目和新闻内容之后,Plex正在为其媒体平台添加新内容:音乐流。Plex正在与Jay-Z的Tidal合作,使用户可以

在已经接受了播客,直播电视,网络节目和新闻内容之后,Plex正在为其媒体平台添加新内容:音乐流。

Plex正在与Jay-Z的Tidal合作,使用户可以访问Plex应用程序中的音乐流服务目录,其中包含6000万首曲目和224,000个视频以及他们的个人音乐库。Plex将此定位为用户轻松填补其音乐收藏中的空白并发现他们可能喜欢的新艺术家和音乐的简便方法。

两家公司将在Plex内部提供30天的Tidal Premium免费试用;之后,每月需要支付9.99美元。

他们还提供捆绑包,其中包括Tidal HiFi和Plex Pass的订阅,月费为19.99美元,比这两种订阅的价格每年最多节省60美元。Tidal HiFi通常每月单独收费19.99美元,可提供“无损的高保真音质”,而Plex Pass通常每月收费4.99美元,包括通过天线和调谐器支持直播电视以及许多可用性功能,例如自动标记照片,音乐歌词和离线移动同步。

使用Plex内部的Tidal,您可以在创建播放列表时“混合并匹配您自己的服务器,共享服务器和Tidal”。搜索音乐时,Plex将返回潮汐结果以及您图书馆中的比赛。

Plex首席执行官Keith Valory在一份声明中说,增加Tidal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使Plex“成为唯一在一个地方组织和管理所有主要媒体类型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