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Office图标在上次刷新5年后焕然一新

2020-11-13 09:29:29
导读在微软办公室图标越来越现代化改造。在星期四,Microsoft预览了新外观,将平面设计替换为更厚的3D外观符号。该公司上次刷新图标的时间是五

在微软办公室图标越来越现代化改造。

在星期四,Microsoft预览了新外观,将平面设计替换为更厚的3D外观符号。

该公司上次刷新图标的时间是五年前发布的Office2013。从那时起,Microsoft一直致力于使该软件套件成为一种互联网连接的云服务,该服务可在PC之外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最重要的是,这家科技巨头还一直在向Office注入更多基于AI的搜索和建议功能。

办公室重新设计图标2

微软Office设计负责人乔恩·弗里德曼(Jon Friedman )在博客中写道: “作为对客户的信号,我们已经改进了Office图标以反映这些重要的产品更改。”

对我们来说,新图标看起来有点像塑料按钮。这些符号还经过了更明亮和更深的颜色调整。代表每个Office程序的字母也已缩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