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现在可让您创建故事分享的好友列表

2020-11-13 09:29:27

Instagram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故事的分发。

拍摄一些您想与您的好朋友分享的东西,但是不完全希望您的老板,姻亲或前任的新人看到吗?别担心。现在,您可以在Instagram故事中列出您的“密友”列表,并仅与他们分享您的内容。Instagram今天在iOS和Android上向全球推出此功能。

Instagram在周五的博客中写道:“ Instagram故事已成为表达自己和分享日常时刻的地方,但我们的社区在发展,有时您想要分享的内容并不适合所有人。” “有了密友,您可以灵活地与所选的较小的小组分享更多的个人时刻。”

要创建您的列表,只需转到您的个人资料,然后在侧面菜单中点击“关闭朋友”。请放心,您是唯一可以看到该列表上的人的列表,您可以随时对其进行调整。然后,当您分享故事时,您会看到一个仅与“密友”列表中的人分享的选项。

如果在查看其他人的故事时在屏幕底部看到绿色的徽章,则表明该人已将您添加到其“亲密朋友”列表中-受宠若惊。如果您在故事托盘中的个人资料照片周围看到绿色的环,您还可以告诉某人已将您添加到他们的列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