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7nmRadeon卡将于2月份上市售价为699美元

2020-11-12 09:51:20
导读 拉斯维加斯-AMD的7纳米芯片将于下个月通过新的Radeon游戏图形卡到达,然后在2019年中期投放基于台式机的CPU。CES 2019 Bug Art新卡Radeo

拉斯维加斯-AMD的7纳米芯片将于下个月通过新的Radeon游戏图形卡到达,然后在2019年中期投放基于台式机的CPU。

CES 2019 Bug Art新卡Radeon VII将于2月7日以699美元的价格发布,AMD首席执行官丽莎·苏(Lisa Su)在周三的CES主题演讲中。它旨在让您以4K屏幕分辨率(3,840 x 2,160像素)以高帧频运行最新游戏。

她说Radeon VII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7纳米制造工艺构建的游戏GPU 。这使AMD可以将晶体管更密集地封装在硅片上,从而可以提高芯片的性能并降低其能耗。

Su说,在相同功率下运行时,Radeon VII将使您的性能比旧的GPU技术提高25%。即将面世的GPU还具有16GB内存,60个计算机单元(运行速度高达1.8GHz)和1TB / s的内存带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