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搜索活动卡在上次停站的地方接站

2020-11-12 09:51:19
导读您是否正在研究要花费一些时间学习的主题?Google刚刚推出了一个方便的新搜索功能,可以帮助您重新访问有关该主题的以往查询,并快速恢复您

您是否正在研究要花费一些时间学习的主题?Google刚刚推出了一个方便的新搜索功能,可以帮助您重新访问有关该主题的以往查询,并快速恢复您的研究。

“如果您登录了Google帐户并搜索了诸如烹饪,室内设计,时尚,护肤和美容,健身,摄影等主题和兴趣爱好,则可能会在结果页顶部找到一个活动卡片,继续探索的方式”,Google搜索产品经理Andrew Moore在博客中解释道。

如果看到它,请单击活动卡(标记为“您的相关活动”)以获取到您以前就该主题访问过的页面和搜索到的相关术语的链接列表。这样,您就不必费脑筋记住要重新访问的站点的名称,或用于查找该站点的确切搜索词。

摩尔说,此功能有助于“持续的搜索旅程”,例如用餐计划,锻炼思路或寻找新的爱好。

他写道:“无论是坚持锻炼方式,整理冬季衣橱还是为家中收集新想法,我们都希望这一新功能可以帮助您一路走来,并使您的搜索记录更容易访问和有用。”

该功能最初将在移动网络和Google应用程序中用于在美国进行英语搜索。您可以按住活动卡中的任何链接,以将其添加到类似Pinterest的集合中或将其删除。要访问您的收藏集,请点击移动网络“搜索”页面左上角的菜单或Google应用的底部栏。如果您不喜欢此功能,请点按三点图标以禁用活动卡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