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今年可能是5G年

2020-11-12 09:51:19
导读 拉斯维加斯—今年可能是5G年,但您在CES 2019上可能一无所知。无线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都拒绝在全球最大的技术贸易展览会上发布任何5G新闻

拉斯维加斯—今年可能是5G年,但您在CES 2019上可能一无所知。无线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都拒绝在全球最大的技术贸易展览会上发布任何5G新闻,他们拒绝回答问题。消费者最想知道的是:它将花费多少,数据上限是多少?

CES 2019 Bug Art大量CES主题演讲都提到了5G,但没有一个宣布真正的意义。我们都没有听说过高通公司的新芯片组或Verizon的任何发布细节,尽管两家公司都在这里取得了很大进展。LG和三星在一些幻灯片上拍了拍5G,然后分发了一些我们以前看过的演示,并称之为一天。

这很多只是计时的偶然。高通说服无线运营商在12月的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发布了一系列5G声明,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都在为2月下旬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准备重要的声明。CES在这两个主要的无线事件中处于尴尬境地,因此对于无线行业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发表重大声明的好地方。

但是随着运营商2019年5G计划的达成,我从我们的读者那里得知,运营商在确保消费者5G将会是他们想要的,能够负担得起的东西方面会做得很差,并且会亲自改变他们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