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以1点43B的价格回购AT&T股份

2020-11-10 09:09:00
导读 葫芦刚刚花了$ 1 43十亿摆脱AT&T,这是不久将成为一个本身直接竞争对手的的流媒体服务。随着传统制片厂接管Netflix和Amazon等技术巨头,视

葫芦刚刚花了$ 1.43十亿摆脱AT&T,这是不久将成为一个本身直接竞争对手的的流媒体服务。

随着传统制片厂接管Netflix和Amazon等技术巨头,视频流媒体将激增。正如路透社报道的那样,Hulu刚刚回购了AT&T在流媒体网站上9.5%的股份,从而消除了潜在的麻烦。

此次回购意味着大股东迪斯尼(持股60%)和康卡斯特(持股30%)将进一步控制Hulu。对于AT&T来说,这似乎是一笔不错的投资的结局,因为它最初以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股份,却又收回了14.3亿美元。所有的钱都被用来帮助减少债务,而AT&T的WarnerMedia部门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为Hulu提供内容。

同时,AT&T即将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其中将包括时代华纳合并中收购的HBO和其他媒体资产。

正如CNN报道的那样,多数利益相关者迪士尼已经强调了Hulu对未来流媒体策略的重要性。目前,注意力集中在11月推出的Disney +上,它将成为经典迪士尼票价,《星球大战》和《漫威》等主要特许经营权的所在地,以及大量原始内容。Hulu主要关注次日电视内容,尽管它已经成功地获得了更多成人原始票价,例如The Handmaid's Ta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