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已经可以向您显示热门信息和趋势

2020-11-10 09:08:55
导读Netflix正在探索一种新的方法来帮助您找到值得关注的事物-每周最受欢迎的内容(无论如何在英国)中排名前10位。Netflix在周二致股东的信中说

Netflix正在探索一种新的方法来帮助您找到值得关注的事物-每周最受欢迎的内容(无论如何在英国)中排名前10位。

Netflix在周二致股东的信中说:“对于那些想看别人正在看的人来说,这可能使选择标题变得更加容易。”

排名前10位的列表将涵盖“各种编程类别”。因此,可以推测,这些列表将对不同类型的最佳电视节目和电影进行排名。Netflix在信中补充说:“几个月后,我们将决定是结束还是扩大测试。”

在美国,Netflix已经可以向您显示热门信息和趋势。但是,这两个类别通常会提供各种不同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其中包括纪录片,喜剧特价和外国肥皂剧。

尚不清楚Netflix的实验是否会每周获得第一名,还是只是将前十名放在一起。但至少,该试点旨在吸引人们观看流媒体服务上的更多内容。

Netflix的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这背后的核心思想是,我们的很多成员都非常喜欢观看最受欢迎的节目。” “他们喜欢看节目,然后在节目周围进行公众对话,以及周围分享的所有模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