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SITitan旗舰产品GT76Titan是具有台式机核心i9的游戏老板

2020-11-09 09:22:16

Core i9笔记本电脑是一回事。一款基于酷睿i9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旗舰芯片的版本完全是另一回事。微星与游戏PC制造商Alienware的精英公司一起加入了17.3英寸屏幕GT76 Titan的全面游戏怪兽,它与经过重新设计的设计一较高下

。早期的泰坦模型是带有机械键盘的野兽。MSI放弃了机械开关,而是采用了更薄,更薄的边框设计,同时保持了预期的性能。这是在Computex 2019展会开幕之前我们进行的视觉之旅。

首先,定价。GT76 Titan的配置起价为3600美元,但随着机器的最大化,您只需要看到5个大型机型(4,899美元)即可。第一印象:这并不是早期泰坦巨兽的超厚野兽,“地面效应”照明赋予它完全不同的举止。照明从正面向下延伸到侧面。但是,当然,重要的是这个8.8磅重的怪物内部的东西。以机智...

GT76将在Core i9-9900K上最大发挥作用……是的,这是9900K(英特尔台式机顶篷芯片)。MSI声称,鉴于笔记本电脑极其坚固的四风扇内部冷却系统,它可以维持5GHz时钟。(稍后会详细介绍。)GeForce RTX 2080(全功能产品,此处没有Max-Q)是GPU的首选。内存最高可在2666MHz下达到128GB DDR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