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升级重新设计的2019M15和M17初探

2020-11-09 09:22:13
导读戴尔今天在Computex的众多公告中,包括两款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Alienware笔记本电脑。m15和m17过去几年提供了更多便携式功能,但仍具有强大

戴尔今天在Computex的众多公告中,包括两款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Alienware笔记本电脑。m15和m17过去几年提供了更多便携式功能,但仍具有强大的游戏功能,现在已经完全重新构建。

新的“ m”型机器与Alienware的新设计语言相匹配,该语言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Alienware Area-51m上首次亮相,确实看起来像旗舰庞然大物的较小版本。但是,这些功能不只是新鲜的涂料,还包括最先进的组件和功能。(也就是说,这些机器都没有配备Area-51m的嵌入式台式机级CPU。)这两款机器都将于7月1日上市,这两款机器的起价为1499.99美元。在下面的纽约预览活动中,您会发现更多细节和印象,在那我可以亲自体验新机器。

这两个笔记本电脑看起来非常相似(反过来看起来又像Area-51m);我们将从15英寸型号开始。此处显示的是“月光”颜色选项,但它也采用了灰色调的“月之暗面”配色方案。以前的m15型号是修剪型,但设计相当简单,总体上没有什么吸引力。不管是好是坏,这种设计都比较忙,但是我认为它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更好。我本人更喜欢Lunar Light,而且我认为它看起来干净现代。

与Area-51m一样,后部在端口和通风口周围都带有环形LED,这使机器看起来更加高科技。通风口(以及键盘前方的区域)中的蜂窝状设计与LED和盖子徽标的字体相结合,为新型m15带来了独特的科幻氛围。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太多了,但是对于那些游戏机看起来像游戏机的人来说,它做得很好。显然,重新设计的目的是为了更具未来感的美学,Alienware则将其推出了-我个人更喜欢这种较小的型号,而不是m17或Area-51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