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首款采用英特尔10纳米芯片的笔记本电脑

2020-11-06 09:50:02
导读 戴尔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四上午9点开始订购第一台运行英特尔期待已久的10纳米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Ice Lake。带有第十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的XP

戴尔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四上午9点开始订购第一台运行英特尔期待已久的10纳米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Ice Lake。

带有第十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的XPS 13可转换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999美元。您将能够使用10nm处理器的Core i3,i5或i7变体对其进行配置。

PCMag有机会在五月份对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检查,从外观上看,我们发现它与以前的型号非常相似。屏幕是一个较小的更改;它的尺寸为13.4英寸,比之前的13.3英寸稍大,现在具有16:10的宽高比。

戴尔还表示,笔记本电脑的敞篷车配备标准的1,920 x 1200触摸屏,一次充电即可运行长达17个小时。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更换3,840 x 2,400的Ultra HD触摸屏,尽管这会耗费更多电量,并将电池寿命缩短至10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