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控制台流式预览在Android设备上上线

2020-11-04 10:07:22
导读Xbox游戏不再需要在视频游戏机甚至PC上播放。随着微软转向下一代技术,这家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正在推出游戏流媒体服务。它已经在今年推出了

Xbox游戏不再需要在视频游戏机甚至PC上播放。随着微软转向下一代技术,这家位于雷德蒙德的公司正在推出游戏流媒体服务。它已经在今年推出了xCloud,现在还有另一项服务,称为Xbox控制台流,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放置Xbox游戏。

xCloud和Xbox Console Streaming之间的区别很简单:尽管xCloud在全球数据中心中使用云计算来流式播放标题,而Xbox Console Streaming使用本地Wi-Fi网络。

Microsoft目前在Windows 10设备上执行此操作,但是它要求您的PC与Xbox One处于同一Wi-Fi网络上。使用Xbox控制台流,您可以将游戏流传输到Wi-Fi或蜂窝网络上的移动设备。因此,是的,您的整个库都可以随您一起提供可靠的连接。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尝试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Xbox控制台流。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可以使用,但是在预览中测试服务有一些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