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Ive不再出现在Apple的领导力页面上

2020-11-03 09:51:23
导读 乔尼·伊夫(Jony Ive)不再是Apple员工。据The Verge称,他的离职已经生效,几个月前确认他计划辞去首席设计官的职务。现在,艾夫将经营一

乔尼·伊夫(Jony Ive)不再是Apple员工。据The Verge称,他的离职已经生效,几个月前确认他计划辞去首席设计官的职务。现在,艾夫将经营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而苹果将继续作为客户。

他从Apple的领导页面上消失了,该页面列出了高层员工的高管简介。Ive在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工作了27年以上。Ive于1992年加入公司,担任产品设计师,并于1997年接任工业设计高级副总裁。Apple在2015年担任Ive首席设计官。他负责iPhone,iPad,iPod,MacBook等。

尽管如此,苹果并没有完全失去对Ive和他的天才的访问权。双方确认将在未来产品上进行合作。Ive的新设计公司LoveFrom将吸引各个行业的客户。

“乔纳在设计界是一个奇异的人物,从1998年开创性的iMac到iPhone,再到苹果公园史无前例的雄心壮志,他在苹果复兴中的作用不可低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苹果将继续通过与乔尼直接合作从事独家项目,并通过他建立的杰出而热情的设计团队的持续工作,继续从乔尼的才能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