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浏览器添加了一键式WaybackMachine支持

2020-10-30 09:58:25

由于Internet存档的Wayback Machine,默认情况下,Brave成为第一个提供对网页存档版本的一键访问的Web浏览器。

如果您访问的页面丢失或被删除,Brave将显示一条通知,指出“抱歉,该页面丢失。您要检查Wayback Machine上是否有保存的版本吗?” 然后,用户可以滚动浏览页面的较早版本,虽然Wayback Machine不会为每个网站拍摄快照,但它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已存档了超过9000亿个URL和4000亿个网页。

404(找不到页面)错误是最常见的错误,但Brave总共会检查15种不同的HTTP错误代码,包括:404、408、410、451、500、502、503、504、509、520、521 ,523、524、525和526。

“网络脆弱。就像国家的兴衰一样,您最喜欢的新闻组织,品牌,公司,政府等的网站也是如此。编辑网页并删除网页。研究表明,单个网页的平均预期寿命为44到100天,”互联网档案馆的Mark Graham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互联网档案馆以前一直在运行DOS游戏,并将数字书籍链接到Wikipedia引文,因此确保了作为互联网的网络保持更好的连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