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文本正在使iPhoneiPadAppleWatch崩溃

2020-10-27 10:34:38
导读 如果您拥有iPhone,iPad或Apple Watch,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很沮丧,因为通知中包含的字符串会损坏所有这些设备。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

如果您拥有iPhone,iPad或Apple Watch,那么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很沮丧,因为通知中包含的字符串会损坏所有这些设备。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此文本的新闻正在传播开来,这导致它的使用越来越多。

正如9To5Mac报道的那样,文本中包含以信德语言编写的字符,并带有意大利国旗的表情符号(尽管Twitter上的这段视频演示了,不一定需要国旗表情符号)。由于某种原因,如果文本收到包含该序列的通知,则导致Apple的硬件崩溃或停止响应输入。发生这种情况时,您所能做的就是重新启动设备,一切应该恢复正常。

使情况更糟的是,可以从任何应用程序(无论是第一方还是第三方)发送文本字符串。而且,“错误”会让很多用户感到沮丧,因为暴露给他们是无法控制的。您无法轻易停止发送给您的消息,但是,您可以禁用设备上的通知。这样做是不可取的,但是如果您收到定期崩溃的通知,这可能会减少两种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