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已与AmericaMovil达成协议

2020-10-16 11:03:11
导读 Verizon已与America Movil达成协议,收购Tracfone,Tracfone是美国领先的预付费移动服务提供商,也是最大的无线服务经销商。Verizon和Amer

Verizon已与America Movil达成协议,收购Tracfone,Tracfone是美国领先的预付费移动服务提供商,也是最大的无线服务经销商。

Verizon和America Movil与使用Verizon网络的2100万订户中的约1300万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需要明确的是,Tracfone实际上由一系列品牌组成,包括StraightTalk,Net10,Simple Mobile,Total Wireless,Walmart Family Mobile等。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完成,价值超过70亿美元。其中包括31.25亿美元的现金,31.25亿美元的Verizon股票以及高达6.5亿美元的未来现金对价。

交易完成后,Verizon计划将其4G LTE和5G网络及技术引入Tracfone。

Verizon 希望将850名Tracfone员工全部保留在更大的保护伞下。

Tracfone系列品牌有超过90,000个零售地点,包括Best Buy,沃尔玛,Target,Dollar General,Family General和CV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