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与Lenovo合作推出Meet硬件套件

2020-10-16 11:03:10

谷歌周二宣布与联想合作推出新的Google Meet视频会议硬件。新的Series One硬件以捆绑形式提供,预计将很快进行预订。

将整个试剂盒是由一个计算系统,其具有设计用于满足一个版本的Chrome操作系统供电。该平台使用AI提供了一种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会议方式。功能包括使用语音参加会议,增强的降噪功能和与会人员的取景。

系列一的硬件由一个12百万像素的智能相机组成;为较大的会议室提供备用的20.3百万像素Smart Camera XL。

Smart Audio Bar装有2.5英寸低音扬声器,1英寸高音扬声器和8个波束成形麦克风,谷歌表示可以同时“处理多达44个通道”。它建议它可以过滤掉打扰人的声音,例如打字和吃零食。

这不是Google在工作场所技术上的第一种方法,也不是Google Meet在硬件上的第一次尝试。华硕于5月份推出了适用于Google Meet的设备。

根据购买的Series One硬件的版本,您还可以通过可充电遥控器或10.1英寸显示屏控制会议。两者均支持Google Assistant,从而实现了免提会议控制。

有兴趣向会议室添加“系列一”工具包之一的公司将很快进行预订。确切的时间未知,但Small Room Kit的起价为2699美元。

有了这笔钱,您将获得一个智能相机,智能音频条,计算系统和远程控制(2,699美元)。另外,将出售2999美元的中号客房套件和3999美元的大号客房套件。颜色选项包括“木炭”(黑色)和“粉笔”(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