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T21i'Tapioca入门级设备泄露

2020-10-07 15:48:59
导读 昨天,我们向您展示了泄漏的Sony设备,该设备将于7月推出,并且路线图中还有另一种设备被称为Tapioca。该设备今天与Sony Xperia S一同出

昨天,我们向您展示了泄漏的Sony设备,该设备将于7月推出,并且路线图中还有另一种设备被称为Tapioca。该设备今天与Sony Xperia S一同出现在TechBlog上。该设备预定于7月推出,它将是Sony Xperia系列中最小的成员。

由于它将是入门级设备,因此它将具有诸如单核800MHz高通处理器,512MB RAM,具有HVGA分辨率的3.2英寸显示屏,3MP摄像头和其他优点的规格。这款手机将于7月份正式亮相时,将会显示更多信息。

在路线图上,提到了另一种设备,即Tapioca-DS,该设备可能是相同的,但具有可滑动的QWERTY键盘。就像您还记得SE Xperia X10 Mini和Mini Pro一样,情况可能也是如此。无论如何,让我们等到7月,看看Sony在炉子上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