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现在拥有最快最可靠的4GLTE网络

2020-09-23 09:35:21
导读 准备好一些带有泥泞的小东西和吹牛的新广告系列。AT&T现在拥有美国最快的4G LTE网络和最可靠的网络。当然,独立第三方数据的主张仍然成立

准备好一些带有泥泞的小东西和吹牛的新广告系列。AT&T现在拥有美国最快的4G LTE网络和最可靠的网络。当然,独立第三方数据的主张仍然成立。

那么,谁说AT&T拥有该国最好的4G LTE体验呢?这是今天让马贝尔重击她胸部的东西:

PCWorld / TechHive 在最近的20个市场速度测试中连续第二年将AT&T的4G LTE服务评为平均下载和上传速度高于我们的竞争对手,这是AT&T连续第二年获得整体排名第一。PCWorld / TechHive还将AT&T评为测试的20个城市中3G和4G服务最快的组合。

《 PC Magazine》 在其2013年“最快移动网络30个市场”研究中将AT&T America评为最快的4G LTE网络,并且在整个美国六个地区(从沿海到沿海)中均位居榜首:东北,东南,中北部,中南部,西北地区和西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