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奥迪宣布基于Android的车载娱乐系统

2020-09-18 09:31:50
导读Android现在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拥有Android供电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冰箱,以及配备Android娱乐系统的汽车。据《华尔街日

Android现在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拥有Android供电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冰箱,以及配备Android娱乐系统的汽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奥迪似乎对Android印象深刻,他们计划在下周的Google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一种新的车载娱乐和信息系统 。

研究公司Gartner Inc.的分析师Thilo Koslowski说:“汽车正在成为最终的移动设备。” 拉杰夫·库马尔(Rajeev Kumar)表示:“苹果和谷歌看到了这一点,并正在努力与盟友合作,将其技术应用到汽车中。我们开始看到汽车制造商开始大量使用Android,从亚洲开始,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是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 Inc.)的全球业务发展总监,该公司是汽车用芯片的大型供应商。

苹果已经与宝马,梅赛德斯等公司合作,将iPhone和iPod集成到汽车中,基本上使其成为了汽车的一部分。Google似乎也希望这样做,而Audi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希望在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带有基于Android仪表板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