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Mobile在周四宣布MotoG将于今年在线提供

2020-09-18 09:31:44
导读 Boost Mobile在周四宣布,Moto G将于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在线提供。运营商的零售店将从1月20日起在下一周购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对于那

Boost Mobile在周四宣布,Moto G将于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在线提供。运营商的零售店将从1月20日起在下一周购买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对于那些等不及那么久的人要将Moto G与Boost Mobile的费率计划配对,您可以立即在HSN.com和HSN mobile上得分一。

的确,Moto G是最近才推出的相同型号;Android 4.3 Jelly Bean(保证为4.4 KitKat),四核1.2GHz Snapdragon处理器,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7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