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IO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新的注册系统即将推出

2020-09-17 09:36:53
导读 那些想要尝试获得第七届Google I O门票的人将无需为今年第二次开放的注册争夺。Google Chrome,Apps和Android的高级副总裁Sundar Pi

那些想要尝试获得第七届Google I / O门票的人将无需为今年第二次开放的注册争夺。

Google Chrome,Apps和Android的高级副总裁Sundar Pichai刚刚宣布,Google I / O 2014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仅用126天的时间。切换其注册系统。

过去,要完成您的注册购买是一个疯狂的冲动和一些运气,而且很可能导致系统说找不到票或无法被如此多的人锤碎来完成您的购买服务器。

Pichai说Google将实施一个新系统,“您可以在其中提交您的兴趣参加2014年Google I / O”,然后“随后将随机选择成功的申请人并在不久后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