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视频中展示了新的LGGPad系列带有溜冰鞋等

2020-09-13 15:45:12
导读 LG的新平板电脑系列上周在欧洲推出了G Pad 7 0,现在您可以在周二发布的促销视频中了解所有设备的功能。该视频除了显示一些荒谬而独特的

LG的新平板电脑系列上周在欧洲推出了G Pad 7.0,现在您可以在周二发布的促销视频中了解所有设备的功能。

该视频除了显示一些荒谬而独特的使用设备的方式外,例如,虽然我们不建议您在溜冰场使用,但在理发店时,该视频还显示了该设备独有的一些功能。

视频中突出显示的内容包括快速记事+,智能键盘,触摸和拍摄,敲门代码,QPair 2.0(通知以及从电话中接听电话和文本的功能),双窗口和新的图形界面。

与G Pad 7.0一起,我们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G Pad 8.0和G Pad 10.1的部署,并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有所扩展。该设备将提供五种颜色-黑色,白色,红色,橙色和蓝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