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11Plus在3D渲染中崭露头角预计将于11月2日发布

2020-09-10 14:31:30
导读 HTC正在准备新的U11 Plus变体的消息早有传闻。当时我们告诉过您该设备将于11月启动,但现在我们有一个确切的确切日期。HTC只是要求粉丝将1

HTC正在准备新的U11 Plus变体的消息早有传闻。当时我们告诉过您该设备将于11月启动,但现在我们有一个确切的确切日期。HTC只是要求粉丝将11月2日的日期保存在Twitter上,并指出它将为#BrilliantU带来新的东西。

在我们等待正式发布时,您可以花点时间看一下HTC U11 Plus的外观。Couponraja与#OnLeaks合作,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基于HTC U11 Plus'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文件生成的图像。

尽管之前有传言称HTC U11 Plus将过渡到2017年的无边框设计标准,但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的顶部和底部似乎都带有相当醒目的边框。但是,您需要考虑这些不是官方图片,因此最好将它们与盐混合。

有趣的是,新的HTC U11变体(也可能是HTC U11 Plus)出现在GFXBench中,显示该手机将具有18:9的宽高比。

至于规格,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6英寸QHD +(2880 x 1440)分辨率的显示屏,尺寸为158.2 x 74.6 x 9.1毫米。像HTC U11一样,它将由Snapdragon 835供电,并辅以4GB或6GB RAM和64GB或128GB内部存储器。预计HTC U11 Plus将保留相同的“液体表面”设计,该设计使用带有金属元素的玻璃来制造各种色调。

它将配备4000 mAh的电池,比HTC U11的3,000 mAh的电池要大。即将发布的手机还将利用压感边框Edge Sense,但不会带来3.5mm耳机插孔。

随着该设备于11月2日发布,我们将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谁知道,也许HTC的第一个Android One产品,一个重新命名的HTC U11 Life也将与旗舰产品一同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