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一个非常小的壁式充电器

2020-09-02 10:02:53
导读 Anker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一个非常小的壁式充电器。经过整整一年的开发,PowerPort Atom PD 1作为Atom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首次

Anker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一个非常小的壁式充电器。

经过整整一年的开发,PowerPort Atom PD 1作为Atom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首次亮相,该产品将为MacBook,电话和其他PD设备提供超薄,轻巧的PD壁式充电器。

恰当地命名,该设备比5W的智能手机充电器大一点,因此您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安装它。它具有一个USB-C端口,可通过Power Delivery标准提供高达27W的功率。

通过使用GaN(氮化镓)组件,Anker设法使Atom变得更苗条,效率更高。实际上,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