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创下PowerWatch2广告系列并获得160万美元的收益并推出LUXE版

2020-09-01 11:09:21
导读 除扩展功能外,Matrix还推出了PowerWatch 2 LUXE。千片批购价为279美元起,最终售价为699美元。PowerWatch 2 LUXE Edition具有快拆式2

除扩展功能外,Matrix还推出了PowerWatch 2 LUXE。千片批购价为279美元起,最终售价为699美元。

PowerWatch 2 LUXE Edition具有快拆式22毫米鲨鱼网状不锈钢表带,并提供黑色或金色饰面。

Matrix带着其PowerWatch可穿戴设备的更新版本返回CES。称为PowerWatch 2,它从黑白显示屏演变为1.2英寸彩色显示屏。

像其前身一样,PowerWatch 2无需插入电源即可充电,它依靠人体热量(体温计)和太阳能来榨汁。它与Google Fit和Apple HomeKit兼容,并且针对“室外类型”。从本质上讲,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健身追踪器,不会让佩戴者陷入对充电器的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