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了Moto Z4的最佳外观以及包括耳机插孔

2020-08-14 13:40:50

Moto坚持使用其Mods和Z系列武器。这种趋势将至少延续我们认为最好的Moto Z4泄漏的一代。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再次向我们展示了Moto新手机的各个角度。

Moto Z4看起来比以前的Z3还要薄,但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3.5毫米耳机插孔又回来了!否则,设计将类似于其前代产品。您将获得带有传统Moto相机驼峰的铝制机身。

有传言说该相机的规格也高达48百万像素!其他内部因素也有一些假设。当Z4上市时,我们认为它将是4GB RAM,Snapdragon 855和64GB存储空间。渲染器的一个遗漏是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我们说这倾向于使用可用的展示广告选项。

在背面,您会看到Moto Mod系统的Z轴pogo引脚。尽管Moto在Mods上投入了很多钱,但人们不得不怀疑他们将与当前战斗多长时间。在最初的新颖性消失之后,该系统仍未显示出市场的增长。

随着Moto在G系列这样的中档产品上取得更大的成功,Moto Zs背后缺乏动力的迹象表明可能需要进行大修。

这是否意味着他们会重新开始并完全废弃Moto Mod?还是该公司加倍努力并更新新增的按扣制度?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他们坚持使用Mods。虽然它不是一个巨大的获利者,但它是移动领域真正独特的产品。

我们也对定价或运营商合作伙伴知之甚少,但历史记录表明该价格在400-500美元之间,而“播放”选项要便宜一些。标准Moto Z4独家产品中的Verizon也不足为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