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提供了新的Shield TV和Shield TV Pro

2020-08-12 14:06:03
导读 NVIDIA周一开始在Shield TV和Shield TV Pro中出售一对新设备。两者都运行基于9 Pie的最新版本的Android TV,并且其核心功能是Tegra X

NVIDIA周一开始在Shield TV和Shield TV Pro中出售一对新设备。两者都运行基于9 Pie的最新版本的Android TV,并且其核心功能是Tegra X1 +处理器。

Dolby Vision HDR和AI软件是升级的关键,可以将视频从1080p和720p升级到4K。

Shield TV(150美元)面向普通观众,并采用独特的圆柱形设计。在它上面,您会找到一个以太网端口和microSD扩展卡插槽。但是,其中有2GB RAM和8GB存储空间。

Shield TV Pro(200美元)面向以游戏为中心或要求更高的用户,并分别提供3GB和16GB的更多内存和存储空间。此外,它具有一对USB 3.0端口,可以用作Plex服务器。在设计方面,这模仿了原始Shield的外观。

两个单元均配有遥控器,并进行了调整。功能包括电源,音量,快进/快退,语音搜索,居家和后退按钮。此外,Netflix专用按钮一键即可带您进入流媒体服务。可自定义的按钮可让您将其配置为所需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