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无线运营商终于聚在一起进行RCS消息传递

2020-08-12 12:04:33
导读无线服务领域的大腕(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终于走到一起,共同致力于替代SMS。长期以来,下一代RCS消息传递标准将在2020年随手

无线服务领域的大腕(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终于走到一起,共同致力于替代SMS。长期以来,下一代RCS消息传递标准将在2020年随手机一起提供。

这四家运营商已经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称为跨运营商消息传递计划(CCMI),并承诺在来年为Android手机推出一个新的文本消息传递客户端。

它被称为富通讯服务(RCS),但尚未真正与任何特定的电话制造商或运营商合作。谷歌一直致力于这一事业,并一直是其最大的拥护者。

Verizon上最好的交易(2019年10月)

AT&T上最好的交易(2019年10月)

T-Mobile上最好的交易(2019年10月)

Sprint上最好的交易(2019年10月)

RCS遇到了许多障碍,其中之一是缺乏普遍认可的互操作性标准。既然承运人保证彼此友好相处,现在要解决的所谓“普遍概况”数字。

另一个棘手的问题是,它似乎并没有从端到端进行加密。这为可能的监视或要求数据的政府机构打开了大门。谷歌方面已经开始在法国和英国推出对Android手机的RCS支持,从而将数据保留的时间仅够发送和接收。

尽管CCMI合资企业由位于美国的运营商组成,但该计划是要创建一种无缝体验,该体验可在美国乃至全球的服务提供商中使用。

有关推出的更多信息,将在以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