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销售下降Apple Watch上升 Apple Card下月推出

2020-08-03 17:06:05
导读苹果周二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季度收入为538亿美元,仅比2018年同期增长1%。根据苹果公司的数据,这是苹果迄今为止最成功的6季度季度。虽然

苹果周二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季度收入为538亿美元,仅比2018年同期增长1%。根据苹果公司的数据,这是苹果迄今为止最成功的6季度季度。虽然服务收入创历史新高,但可穿戴设备收入的大幅增长也成为本季度成功的因素。

尽管美国的整体销售额已增长至251亿美元(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 24.5b),但苹果在中国($ 9.2b对$ 9.6b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和欧洲($ 11.9b对$ 12.1b的收入下降) 2018年)。日本的收入同比增长了9.5%,收入为4.1b美元,亚太其他地区的收入也增长了9.5%,本季度总收入为3.6b美元。

与此同时,iPhone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3.1%($ 25.986b),而去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 29.47b。可穿戴设备和服务在本季度同比增长最快。顺便说一下,可穿戴设备,家庭和配件都捆绑在一起,包括Apple Watch和AirPods,这使得很难衡量HomePod的销售情况。

对于下个季度,苹果公司期待着iPhone 11的发布,或者是传闻中的16英寸MacBook。此外,随着Apple Pay交易数量的增加,Apple Card信用卡将很快在美国推出。Apple Card肯定会增加Apple Pay交易的数量。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确认苹果卡将于下个月在美国上市。

库克还提到,苹果以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是苹果最大的人才收购活动。收购完成后,它将获得约2,200名英特尔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