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Wine Smart中提供Android驱动的翻盖手机

2020-07-30 15:46:12
导读 [df-subtitle]运行Android 5 1 Lollipop,手机将在海外找到家[ df-subtitle]LG在周三宣布推出了Wine Smart,这是一款基于Android的翻

[df-subtitle]运行Android 5.1 Lollipop,手机将在海外找到家[/ df-subtitle]

LG在周三宣布推出了Wine Smart,这是一款基于Android的翻盖手机,面向国际市场。翻盖设备运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可提供480 x 320像素的3.2英寸显示屏。

在引擎盖下,我们找到了1.1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4GB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扩展。与其他智能手机一样,Wine Smart配备了一对摄像头:3百万像素后置,前置VGA。完善的硬件包括蓝牙,WiFi,LTE支持和1700mAh电池。

如果说“ Wine Smart”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可能是因为LG 在去年9月发布了另一款翻盖式Android设备时使用了这个绰号。尽管如此,新产品还是建立在前任的基础之上。

LG Wine Smart将于本月下旬在法国,意大利,波兰,西班牙,哈萨克斯坦和日本以及其他国家/地区提供。目前尚不清楚LG是否打算将手机带到美国。我们没有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