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的最新热卖让您节省高达30的费用但仅限今天

2020-07-23 15:22:42
导读HTC在其在线站点上进行销售并不陌生。但是,它们通常运行很快,今天的销售也不例外。对于HTC的新年首个热销交易,它可以让您在其在线商店中

HTC在其在线站点上进行销售并不陌生。但是,它们通常运行很快,今天的销售也不例外。对于HTC的新年首个热销交易,它可以让您在其在线商店中的任何设备上进行保存。您花的钱越多,节省的钱就最多,最高可达30%。

运作方式如下:

消费$ 650可节省30%

消费满$ 500可节省20%

消费满$ 150可节省15%

换句话说,如果您购买一台M9,您将获得$ 650美元的零售价中的$ 195美元。或者说,最近发布的One A9的售价为500美元,而价格会降至400美元。我们也不会忘记HTC生产的去年的Nexus 9平板电脑,因此也可以在网站上找到。

这些销售进展很快,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关注HTC设备,那就更好了。您只有在今天(太平洋时间下午11:59)才能从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