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和Friends将于4月发售

2020-07-22 16:10:23
导读 LG 在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获得最佳新智能手机奖(以及其他33个奖项)后,LG并没有停滞不前。今天,他们宣布LG G5以及称为 LG Friend

LG 在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获得“最佳新智能手机”奖(以及其他33个奖项)后,LG并没有停滞不前。今天,他们宣布LG G5以及称为“ LG Friends” 的配套模块的集合将于4月初进入美国市场。该设备将在所有主要运营商和零售商处出售,包括AT&T,Best Buy,Best Buy移动商店,B&H,Sprint,T-Mobile,US Cellular和Verizon。

之所以将它们称为“朋友”,是因为它们是G5的扩展,同时易于设置和连接。VR头戴式耳机是轻巧的立体眼镜,佩戴舒适。它通过USB-C电缆连接到G5,并具有1.88英寸IPS屏幕和639ppi像素密度。大多数标准的VR应用程序和游戏(例如可用于Google Cardboard的游戏)都可以与LG的耳机配合使用,包括360 Cam中的照片。

如果您曾经想要过机器人宠物,LG的Rolling Bot是一个很好的竞争者。被称为“ 醉酒的无头BB-8 ”,大约相当于一个保龄球的大小。Bot可以自己拍摄8张MP照片和视频,可以用作家庭安全摄像机或检查宠物,因为Bot可以通过Wi-Fi将视频流直接传输到G5。

360 Cam具有两个13MP摄像机和4GB本地存储(支持microSD)。摄像头还具有三个麦克风,可以使5.1环绕声与您拍摄的视频配对。LG轻松将您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 360​​和Google街景视图。

G5的主要前提是模块化设计。LG希望通过让客户即时更换电池,添加高保真扬声器以及安装相机手柄来吸引客户。由客户决定这些模块是否是头,或者是否确实在电话中添加了额外的功能。

在有限的时间内,LG为购买G5的早期采用者提供了免费的备用电池和电池充电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