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宣布您现在可以在墨西哥和加拿大使用您的服务

2020-07-21 15:42:08
导读 旅行者欢喜!AT&T正在加入运营商的增长趋势,让您跨境使用服务。从5月20日(星期五)开始,拥有移动共享价值计划并具有15 GB或以上数据的用户

旅行者欢喜!AT&T正在加入运营商的增长趋势,让您跨境使用服务。从5月20日(星期五)开始,拥有移动共享价值计划并具有15 GB或以上数据的用户将可以使用墨西哥的无限通话,短信和计划数据。

好消息并没有就此结束。通过将AT&T的北美移动漫游功能添加到他们的电话中,AT&T的新无限计划中的新老客户都将充分利用谈话,文本和数据。您可以在AT&T的网站,移动应用程序上进行设置,也可以致电客户服务。

AT&T指出,由于签订了漫游协议,已经通过LTE覆盖了墨西哥42个城市中的约5000万人。这个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内增长,预计到2018年将达到近1亿。

很高兴看到AT&T赶上这一潮流。T-Mobile通过这样的举动在无线行业引起了轰动。AT&T必须跟上潮流,最终赢得客户的是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