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驱动的ConsoleTab现已接受预订

2020-07-19 11:01:56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Console公司正在准备为其新的“ ConsoleTab”平板电脑开放预订。这款新型平板电脑旨在将Android和PC体验融合到一个10英寸便携式设备中。

更新:我们之前曾报道说这将是一个Kickstarter项目,但是我们得知情况并非如此。因此,ConsoleTab希望稍微疏远一下,并提供有关其先前Kickstarter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预订可以随时上架,因此我们必须与众不同。

今天从其团队收到的消息是:

需要明确的是,我们将退还我们的Console OS kickstarter支持者,并且我们正在Teclast与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合作,以阐明该设备的独特性(从不同的无线电设备到不同的存储选项,等等)。而且,我们确实要向确实下达命令的人明确告知,在发货之前不会向其信用卡收取费用。

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包括运行于1.8GHz的新型Intel四核Atom x5-Z8300,基本的64GB可扩展存储空间以及4GB DDR3 RAM。对于日常任务,这应该具有足够的处理能力和内存,但是在正式发布后,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它在现实应用中的性能如何。

完整的规格和预订信息可以在ConsoleTab的网站上查看,但请放心,它们在1080p屏幕下方包括了一些功能强大的硬件。Console Inc.通过允许支持者对最终颜色Kinetic Blue,Reflective Gold和Matte Black进行投票,对预购过程采取了独特的方法。

对于像Console,Inc.这样的小公司来说,进入拥挤的平板电脑领域可能是个挑战,但是到目前为止,总体设计和内部规格显示出了希望。将其与将PC体验融合到Android OS中的新思路相结合,他们可能只是拥有在市场上找到自己的利基市场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