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Nano泄漏出来 将具有较小的5.5英寸显示屏

2020-07-16 14:33:17

还记得上个月推出的华丽的端到端小米Mi MIX吗?这款手机是巨大的6.4英寸显示屏。

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在通话时将大型设备放在耳边,那么好消息是,小米似乎正在开发较小版本的Mi MIX。本周,被称为小米Mi MIX Nano的手机在线上出现在一堆泄露的照片中。

更好的两个小米mi混合电话的看法一些明显显示Mi MIX与Mi MIX Nano之间尺寸差异的阴影图像已经在网上找到了。一张照片显示了Mi MIX Nano上的About Phone(关于手机)部分,从中可以看出,较小手机的规格列表将与Mi MIX非常相似。

xiaomi-mi-mix-settings万一您不记得Mi MIX首次亮相,其配备6.4英寸显示屏,1080 x 2040分辨率和Snapdragon 821(主频为2.35GHz),支持4GB / 6GB RAM和128GB / 256GB内存。内部存储。

这款手机配备了16MP / 5MP摄像头,4400 mAh电池和Android 6.0.1棉花糖。在中国,基本版本的价格从517美元左右开始,但是如果您是国际客户,并且您确实想要该设备,则必须支付与Pixel一样多的费用。诸如XiaomiDevice之类的网站以819美元的价格出售4GB / 128GB版本。

两个小米mi混合电话无论如何,移动到Mi MIX Nano时,手机应该带有5.5英寸显示屏,就像Google Pixel XL(相同尺寸,不同外观)一样。该设备应具有与Mi MIX相同的1080p分辨率,考虑到手机的对角线,它在图片中的显示效果更好。

Nano将配备主频为2.53 GHz(错误?)的Snapdragon 821,只有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版本。它可能会利用较小的电池,因为它没有大屏幕可以支撑。

mi-mix-vs-mi-mix-nano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Nano被显示为正在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但希望在其准备启动Android 7.0牛轧糖的时候到来。

有传言称,Mi MIX Nano将在中国以435美元的价格推出。你会感兴趣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