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

2020-07-16 11:21:28
导读 几周前,诺基亚即将推出的Android Nougat智能手机的图像泄漏,让我们对明年的期望有所了解。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已受到全球粉丝的高度期望

几周前,诺基亚即将推出的Android Nougat智能手机的图像泄漏,让我们对明年的期望有所了解。

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已受到全球粉丝的高度期望,现在该公司已确认新手机实际上已定于2017年推出。该信息在诺基亚为投资者举行的资本市场日活动中展示。如您所见,2017年标志着“诺基亚品牌回归智能手机”。

诺基亚确认新智能手机在之后微软收购诺基亚停止生产智能手机。即将到来的2017年设备也不是由芬兰公司制造,而是由HDM Global(一家芬兰制造商)与富士康合作制造。

幻灯片还显示,HMD已与诺基亚签订了为期十年的独家协议,以在手机上使用其品牌。这家前公司将在这些智能手机产品的广告上至少投资5.31亿美元。

诺基亚品牌模式如果可以相信以前的泄漏,诺基亚将为全金属旗舰店准备金色,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如今,手机制造商倾向于成对发布旗舰产品。只需看看Apple(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Google(Pixel和Pixel XL)或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诺基亚就会追随潮流。

我们被告知这家手机制造商将在2017年推出5.2英寸和5.5英寸型号。至于计算能力,预计即将推出的设备将在Snapdragon 820芯片组上运行,但考虑到下一代Snapdragon 835的说法,为了在2017年进入消费类设备市场,我们还可能会看到诺基亚的新旗舰产品充分利用10nm FinFET芯片。

诺基亚手机泄漏对分辨率的了解不多,但我们猜测至少有一个模型(可能更大)可以享受QHD分辨率(1440 x 2560)。

其他谣言的规格包括防水和防尘的IP68认证,指纹扫描仪(内置在家用发射器中)和经过改进的Z Launcher。

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消息据说发生在2017年初。这意味着这些手机可能会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7上崭露头角。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