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重新考虑 将于1月5日推出Galaxy Note7

2020-07-15 14:46:57
导读 几天前,我们告诉您,美国的主要运营商已同意与三星合作,并推动一项更新,该更新将中止Galaxy Note7的充电能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电信公

几天前,我们告诉您,美国的主要运营商已同意与三星合作,并推动一项更新,该更新将中止Galaxy Note7的充电能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电信公司都那么适应。

Verizon是大型运营商中唯一拒绝帮助禁用Galaxy Note7的运营商,原因是担心该措施可能给没有设备切换的平板手机用户带来额外风险。

最重要的是,假期即将到来,Verizon希望确保其用户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并配备功能正常的手机,以防他们在假期旅行期间陷入困境。

好吧,似乎Red Red已经重新考虑,现在将加入AT&T,T-Mobile和Sprint的行列,并将发布旨在杀死有争议的平板手机的更新。

但是,公司将让您首先享受圣诞节。但是在1月5日,Verizon将在剩下的Galaxy Note7装置上释放死亡的镰刀。

T-Mobile将是第一个开始发布此更新的运营商,预定于12月27日发布。此后,AT&T和Verizon都将在1月5日发布更新,而Sprint将等到1月8日才能取消其杀伤开关。

三星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透露,该国93%的Galaxy Note7s已经归还。现在,该公司希望检索剩余的7%,并一劳永逸地完成Galaxy Note7交易(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在英国等其他国家,三星则采用了更为宽松的策略。预计该公司将推出一项更新,将Note7的电池充电限制为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