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软件丑闻发生一个月后 BLU R1 HD以50美元的价格返回亚马逊

2020-07-15 11:47:34
导读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廉价智能手机BLU制造商最近受到关注,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的某些智能手机中装有间谍软件,该间谍软件会将用户的私人信息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廉价智能手机BLU制造商最近受到关注,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的某些智能手机中装有间谍软件,该间谍软件会将用户的私人信息发送到中国。

发现之后,集体诉讼公司Ro​​sen Legal开始邀请BLU客户对智能手机公司提起法律诉讼。BLU播放了无罪卡,解释说它不知道其手机是否“受感染”。

但是丑闻给BLU带来了沉重打击,该公司被迫从虚拟亚马逊货架上删除了它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BLU R1 HD。

从那时起,BLU竭尽全力从BLU R1 HD和其他设备上删除撬动软件。而现在,在丑闻发生仅仅一个月后,R1 HD又一次以50美元的价格再次回到亚马逊。

这款手机采用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720像素,并采用联发科6735M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8GB存储空间运行。这是标准版本。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如果您愿意为Prime Exclusive型号支付60美元,则有2GB的RAM和16GB的内部存储。

其他规格包括8MP / 5MP相机组合,4G LTE和用于内存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如您所见,这款手机提供了一套端庄的规格,但是BLU之所以能够如此廉价出售手机的另一个原因是“亚马逊独家”锁屏。基本上,如果您购买了BLU R1 HD,您应该期望看到很多亚马逊广告。

亚马逊确实销售无添加版本,但是如果您想要的话,您将不得不额外支付50美元。

现在的问题浮出水面,客户是否能够再次信任BLU产品?大概。BLU R1 HD一旦成为Amazon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由于上个月没有其他间谍软件的讨论,BLU R1 HD可能会做得很好。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标签可能会继续吸引很多顾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