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现在可让您与多达50人进行视频聊天分组

2020-07-15 11:47:32
导读今年不和家人一起度过假期吗?Facebook通过其流行的Messenger应用程序中首次亮相的一项新功能,使您更轻松地保持联系。与Skype相似,Faceboo

今年不和家人一起度过假期吗?Facebook通过其流行的Messenger应用程序中首次亮相的一项新功能,使您更轻松地保持联系。

与Skype相似,Facebook现在允许用户在Messenger中托管组视频聊天。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一个群组对话或创建一个新的对话,然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视频图标以开始视频聊天。所有朋友和家人都会收到通知,提醒他们新的视频聊天会话已经开始。

该更新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适用于iOS和Android用户。群组视讯通讯最多可容纳50位参与者,但一次最多只能有6个人看到对方。其余的44个可以使用文本,贴纸,表情符号和GIF进行监听并做出响应。

该新功能也将在该应用的桌面版本中提供。如果您还没有看到它,请不要担心,可能要花几个小时才能使每个人都明白。

最近,Facebook通过添加一系列新的,功能强大的相机效果来更新Messenger应用,使用户能够在聊天时度过一生。此外,Facebook粉丝还可以通过Messenger 来访问许多新游戏。现在,用户可以与朋友和家人一起玩单词游戏:疯狂,吃豆子,太空侵略者,加拉加等等。

Facebook Messenger拥有超过10亿活跃月度用户的用户基础,其中全球通过该应用程序进行的语音通话占10%。通过添加新的群组视频聊天功能,一定会有更多人使用Messenger应用程序。Skype,Google和Kik 等竞争服务也提供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