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Go开发人员准备从事Ingress可穿戴设备的开发

2020-07-15 11:47:31
导读 PokémonGo Plus可穿戴设备于9月推出,库存在几秒钟内就枯竭了。该设备使用户无需打开移动应用即可捕获神奇宝贝。所有成功的线索,

PokémonGo Plus可穿戴设备于9月推出,库存在几秒钟内就枯竭了。该设备使用户无需打开移动应用即可捕获神奇宝贝。

所有成功的线索,它看起来像背后的工作室神奇宝贝go正在寻求更进身打扮扩展。根据9to5Mac的最新报告,Niantic正在研究专门与游戏互动的可穿戴设备。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Niantic正在与Nex Band背后的公司紧密合作,以在下个月制作出Ingress品牌的智能乐队。我们甚至已经收到了这个声称产品的图片。

据说Nex + Ingress Band是Niantic推迟甚至取消Apple Watch版本的PokémonGo开发的原因。

根据消息来源,Nex + Ingress频段将具有五个触摸感应显示屏(单独的!!),带有用于自定义和图标的多色LED。该设备有望提供长达4天的超长续航时间和健身追踪功能。首先会推出面向Ingress的模型,但是肯定会很快推出PokémonGo版本。

我们对Niantic的合作伙伴Nex有什么了解?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发起了一场众筹活动,旨在为神秘消失的Nex乐队筹集资金。Nex的网站似乎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并且在戏弄“进化”。邀请路人加入候补名单,但这就是我们所获得的所有信息。

Nex乐队建立在一个非常有趣的概念上。该可穿戴设备原本应该允许用户添加“ Mods”的魅力,每个元素都增加了一组新功能。腕部绑定设备支持五种不同的修改,包括提供跟踪健身或向其他NEX用户发送编码消息的功能。

我们可以看到Nex乐队与所谓的Nex + Ingress乐队之间有明显的相似之处。无论如何,根据泄露的图像,即将到来的Niantic可穿戴设备将配备五个集体Mod,包括Enlightened,Niantic,Anomaly Medal,地图位置和抵抗力。

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那么有关即将推出的腕式绑定设备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浮出水面,因此请继续与我们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