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Andy Rubin即将推出的Bezeless智能手机吗

2020-07-10 14:28:33
导读如果您开车,可能对米其林品牌很熟悉。该公司以制造轮胎而闻名,但它还有其他分支机构。例如,米其林的餐厅评论历史悠久,但轮胎制造商是否

如果您开车,可能对米其林品牌很熟悉。该公司以制造轮胎而闻名,但它还有其他分支机构。例如,米其林的餐厅评论历史悠久,但轮胎制造商是否也对智能手机感兴趣?

我们一直在告诉您,Android创造者Andy Rubin希望重返智能手机世界。这位前Google高管已经组建了一个团队,该团队现在正在与小米Mi MIX一起开发无边框智能手机,旨在与Google Pixel等高端设备竞争。

好吧,看起来鲁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出现在可追溯至2017年2月的米其林广告中。这是一段视频,我们看到很多手机在游行,但是特别引起我们注意的是一部白色机身无边框手机。它似乎装在一个透明的保护盒中,该保护盒的底部有三个切口,一个切口用于USB,一个切口用于扬声器,一个切口用于耳机插孔(可能)。那么我们在视频中正在看什么电话?

小米MI MIX排除在等式之外,因为它具有四个圆角,并且视频中显示的设备仅将顶部角圆了。它也不是夏普Aquos,因为手机的下边框非常一致,顶部贴有Aquos徽标。

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假设所讨论的电话实际上是鲁宾的智能手机。最近被称为Essential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揭示了它的一些规格,包括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312,LG G6的纵横比为2:1。时钟频率为2.2GHz的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将使Essential保持与4GB RAM和NFC兼容性的结合。如果这确实是Rubin的Essential手机,那不是第一次泄漏。以前,在线测试该设备会弹出一幅图像(您可以在上方看到它)。你看到相似之处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